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多彩的季節,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世界。 

  你看,游泳池裡的小朋友們玩得多開心,他們穿的游泳衣是五顏六色的,有藍色的,有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黑色的,白是色的和粉紅色的,各種顏色應有盡有。還有他們的游泳圈,顏色就更多了,簡直把整個游泳池染成了彩色的大海。 

  夏天天氣炎熱,街上很多人撐起了遮陽傘,那傘的顏色真是五光十色,有大紅花,有細白花,有藍花,有黃花,還有… …,真是說也說不完。隨着人群的移動,街道變成了一條條流動的彩色的河。 

  最燦爛的,還要數那夏天的花了。無論你走到哪裡,都有五顏六色的鮮花在向你微笑。那紅艷艷的是映山紅,那血紅血紅的是玫瑰,那純白純白的,濃香撲鼻的是桂花,還有更多的,各種各樣的我叫不出名字的花。 

  夏天,真是多彩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