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而我的夏天是絢麗多彩的。 

  我的夏天是紅色的。乒乓球室內乒乒乓乓的擊球聲成了我火熱的夏天裡一個激昂的旋律。我正和教練激烈的較量着,我們可真是棋逢對手呀!打了半天也沒有分出勝負。五平、六平、七平、八平、九平、十平,台下的喝彩聲一陣又一陣,接連不斷……我們熱火朝天,汗水如注。 

  我的夏天是藍色的。游泳池內的我正劈波斬浪,藍色的浪花在我身邊歡快地跳躍着,如同正演奏着一個浪漫的樂曲。我和小夥伴們你追我趕,快樂地嬉戲着,好似魚兒一樣穿梭於水中。我時而自由泳,乘風破浪;時而蛙泳,奮力向前;當我疲勞時,我悠閑地仰泳在水面上,愜意的看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我的夏天是綠色的。與爸爸騎着自行車徜徉在八公山的青山綠水中,體味大自然的美景,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我們奮力向山頂騎去,兩邊山坡上,樹木茂盛,滿目蔥蘢;迎面吹來的風中,帶着淡淡的花草和泥土的香氣;翻過一個小山坡,映入眼帘的是一汪碧波蕩漾的綠水,那就是南唐。水池面積很大,在燦爛的陽光照射下,閃耀着各種不同顏色的光輝,好似是鋪展着的巨幅地毯上的寶石。我們一路你追我趕,歡聲笑語,終於到達了山頂,極目遠眺, 杜甫的詩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湧上心頭。 

  夏天是生機勃勃的,也是多彩的,是孩子們喜歡的季節。走過夏天,便是成熟、豐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