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多姿多彩的夏天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有的人喜歡青山綠水的春天,有的人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還有的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而我,最喜歡的是多姿多彩的夏天。 

  夏天是炎熱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似乎要釋放出自己全部的熱量。蟬在樹上“知——了”“知——了”不停的叫着,叫聲十分緩慢,像是在講述一個又一個古老的故事。老人們坐在樹陰下,搖着扇子,躲避夏天的炎熱。一向活潑好動的小鳥,懶洋洋的躺在樹枝上,像是睡著了,或許,它們正在做一個好夢吧!  

  夏天是清爽的,院子里的樹長得鬱鬱蔥蔥,像一把大傘,為人們遮擋陽光。天氣很熱,大樹下卻顯得十分涼爽。花壇里的花散發出陣陣清香,梧桐樹的葉子像大扇子一樣,一陣風吹來,發出沙沙的響聲。真讓人感到清爽!

  夏天是歡樂的。因為收穫的時機又到了,農民伯伯黝黑的皮膚, 在太陽下閃閃發亮。這真是“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呀!豆大的汗水從他們的臉上流淌,卻帶着歡樂和微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看!一望無際的綠毯隨着風而波動。也可以說,夏天對農民伯伯是一種享受。

  傍晚,太陽逐漸從西邊消失,最後的紅光映紅了天空,顯示出了太陽的餘威。

  夏天的夜晚更是奇妙的。仰望星空,會覺得有些凌亂,但再仔細看,會發現凌亂中夾雜着規律。其中,有北極星、天蠍座、射手座……。有的像勺子,有的像馬蹄。發現其中的奧妙,就會有無盡的樂趣。

  炎熱、清爽、歡樂和奇妙構成了多姿多彩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