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彩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個炎熱的季節,火辣辣的太陽照着我們,人就像被泡在開水裡似的。太陽就像一個掛在天空的大火球,真刺眼!

  夏天是個迷人的季節,河邊的柳樹隨風舞動,像一個小姑娘的長頭髮。 

  夏天是個快樂的季節,小朋有的在柳樹下翻跟頭 ,有的在讀報紙,正讀得津津有味呢!還有的小朋友踢足球累了,就坐在柳樹下休息。還有一個小朋友在河邊釣魚,已經釣了一大桶了,還有一隻小狗也在樹下休息。它伸着長舌頭,懶洋洋地趴着,好像在說;‘‘好熱啊!好熱啊!”” 

  有兩個小朋友在看螞蟻,那黑乎乎地螞蟻真可愛!孩子們有的在撲蝴蝶,有的坐在椅子上吃冰棍,可真會享受啊!旁邊還有兩個小朋友在看夏天的風景。河裡,小朋友們有的游泳,還有的在水裡打水?E。還有的在划船。 

  夏天真是個多彩的季節啊!你喜歡這個多彩的季節嗎?喜歡就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