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冊,那一張張珍貴的照片映入了我的眼帘,使我回憶起了兒時的足跡。

  瞧!這張照片,一個矮矮的女孩,她背着一個紫色的小書包,在夕陽的襯托之下,她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

  是啊,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童年,那美麗的時光怎能一去不復返呢?金色的童年要是去了,留下的只是零零星星的回憶。

  一年級時的我,是一個天真可愛、活潑淘氣的女孩,說起一年級時的我,不禁想起當時與小夥伴們嬉戲的身影。二年級時,我漸漸對學校有了一種憧憬感。三年級時,我成了一個負責、認真的班幹部,對職務有了好感。

  四年級了,我逐漸明白了:充滿希望的友誼就是明天第一縷陽光的昏輪;時間就像一桶水,能沖刷走一切不美好的回憶!

  金色的童年是美好的,多彩的少年是美好的,處處都留下了我成長的足跡。在不經意間,我們發現,自己已經長大了!

  四年級:李玉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