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打開了窗戶,秋風就立即與我撞了個滿懷。這微風中還夾雜着微微的茉莉花香與泥土的芬芳。 

  早晨,好清爽! 

  在不知不覺中,我早已化做一縷秋風,帶着絲絲涼意與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帶着早晨露水的滋潤,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向屋外飄然而去。 

  我一路小跑,一路上吹着快樂的口哨,來到了一片無邊無涯的田野里。田野里大片大片的稻穗像是在大地上鋪了一層厚厚的金燦燦的地毯。它們都紛紛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讓主人知道它們長的有多麼高大。有的稻穗長得太大了,只好不堪重負地彎下了腰。在不遠的電線上,成百上千隻不知名的鳥兒在電線上休息。它們嘰嘰喳喳地鳴叫着,就像一曲鳥兒們的大合唱。動聽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在田野上那瓦藍瓦藍的天空中,大雁們正向在電線上休息的鳥兒們打招呼呢! 

  我一路小跑,一路上吹着快樂的口哨,來到了一片橙黃橙黃的桔子園裡。大片大片的桔子林里,在一片綠油油的葉子中,伸出了一個又一個黃燦燦的“小腦袋”。有的桔子使出吃奶的力氣向外探出頭來,有的桔子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綠葉里不願出來!有的桔子高高在上,正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呢! 

  我一路小跑,一路上吹着快樂的口哨,來到了一片火紅火紅的山坡上。白楊樹上,葉子們緊緊抓着媽媽的手,但還是被秋風婆婆帶到了另一個世界。火紅的樹葉像是在山坡上鋪上一層厚厚的地毯。風一刮,地上的樹葉立刻在半空中翩翩起舞起來。在這一片火紅的樹葉中,只有松柏樹上的葉子綠油油的。 

  我又回到了我那溫馨的家,找開窗戶,看着窗外的一切:田野、果園和山坡。 

作者:寧可為 敦誼小學六年級(3班)學生 

指導老師:彭娟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