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悄悄地來了,她先來到花園裡,在花園裡舉行了一屆“傑花爭王賽”,參賽者分別是:菊花們和桂花們。開賽了,只見那菊花有白的,有黃的,有紫的,像龍飛鳳舞,像節日的火焰,像婀娜多姿的淑女在微風中亭亭玉玉,像那美麗的珊瑚五彩繽紛。桂花們也毫不示弱,一上場就亮出絕招——花香,這花香可真是沁人心脾,讓秋姑娘似乎忘了菊花的精彩“表演”。只聽評委台上一聲:“這場比賽雙方打平”。看來菊花和桂花真是不分上下呀! 

秋姑娘又來到了田野里,啊!田野里好像披上了各種毯子,稻穀給田野蓋上了金毯子,棉花給田野蓋上了白毯子,高梁給田野蓋上了紅毯子。秋姑娘困了,她躺在毯子上睡著了,好像在為自己之後的旅行養足精力。

“我要去看望別的朋友們啦!”秋姑娘醒了后,她來到了樹林里,啊!楓葉映紅了整個樹林,樹林好像着火了似的,讓人彷彿看到了消防車飛馳而來,又無功而返。大多數的葉寶寶們,都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像舞蹈員那樣翩翩起舞,飄蕩開去。

她最後來到了果園裡,這時,她的肚子抗議了,我要食物,食物!秋姑娘不得不吃一個水果充饑。吃什麼好呢?蘋果們點了點腦袋,好像在說:“吃我們吧,我們管飽呢”。柿子的臉氣得紅透了,“蘋果算什麼呢,我們才好吃呢,吃我們吧”。石榴笑破了肚皮,“哈哈,你們能比我甜嗎”?秋姑娘只得每種水果都吃了一個,以結束她今年的旅行。

秋姑娘看了這麼多自己創造的美景,不禁感嘆到,原來我這麼迷人呀!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