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溫暖柔和的春天,我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喜歡白雪茫茫的冬天,但我更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天,是個讓人神氣十足的季節;秋天是個光彩奪目的積極;秋天是個五穀豐登的季節。

  秋天的風,輕輕的吹過來,吹拂着我們的臉,會讓我們感到非常舒服。

  我們從高山上看楓林,真是滿山紅葉呀,那鮮紅的嫩葉,真是讓人無比喜歡;還有那清澈的河水,從遠處看,就像在那山間跳動的音符。

  秋天的水果擠來擠去,好像爭着讓我們摘呢!有紅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綠油油的西瓜、一串串葡萄等各種美味的水果,真是讓人看着就要流口水呢。

  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高大挺拔的松樹,就像衛士一樣,守護着美麗富饒的克什克騰旗。還有那滿山遍野的楓樹,紅紅的楓葉猶如燃燒着的熊熊烈火。

  我喜歡秋天,喜歡這個碩果累累、五彩繽紛的秋天!

  指導教師:陳淑紅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