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很高興,那是因為老師要帶我們去小樹林玩去哩。

  我們跟老師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小樹林。剛一到小樹林,我們就被這迷人的景色迷住了。

  春天,我們還見樹上的葉子碧綠碧綠的,怎麼變成了黃色的了。我們班的“大眼鏡”發話了,他說:“上一次我們是春天來的,現在是秋天了,葉子當然是黃色的了。”我們聽了“大眼鏡”的話,心中就像一塊沉重的石頭安全的落下來了。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落葉的景象,我真覺得落葉像片片的翩翩起舞的蝴蝶落下來。

  我們繼續往前走,我們班的鵬鵬看到了一棵長滿了刺得樹,鵬鵬剛想跑到那裡摸一摸這棵樹的刺,鵬鵬剛想摸這棵樹,“大眼鏡”又發話了:“鵬鵬不要摸,摸了會扎痛你的!”

  鵬鵬馬上回到隊伍中,我們問大眼鏡這叫什麼樹,大眼鏡很有學問,說:“松樹。”我們繼續往前走,我們和老師來到一片樹林很茂密的地方,準備合一個影,我們興緻勃勃地和老師站到一起,一起喊:“茄子!”

  這迷人的秋景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嗎?

  山東定陶實驗小學三年級:田豐瑞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