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秋天

  七村小學四(3)班劉婉婷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分別是: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各有各有的特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迷人的秋天。

  秋天,果園裡果實都成熟了。那蘋果樹最引人注目,鬱鬱蔥蔥的樹葉,一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高掛在枝頭上,像小姑娘的臉蛋紅通通的,可愛極了!使人一眼望上去都覺得嘴饞,好想摘一個來解渴。誘人的荔枝發出陣陣香味,葫蘆似的鴨梨……都掛滿了枝頭。遠看那麼迷人,近看又使人那麼嘴饞!

  秋天,雖然不少花都枯萎了,凋謝了,但野菊花不與百花爭春,自己獨霸秋天。這種頑強的精神是那麼可貴啊!秋姑娘又悄悄地來到山坡,給山坡上的草,葉子都換上了金色的新衣,山上的松樹還是那麼蒼綠,那麼充滿活力。

  秋風輕輕一吹,吹到了田野里,吹熟了的稻穀笑彎了腰,遠遠望上去一片黃澄澄的,好一幅豐收的美景圖。

  啊!好一派迷人的秋天,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