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來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臨

甘肅臨澤 黨生育

   秋天總是在不知不覺中來臨,它不像春天那樣,讓我們為路旁和一朵野花而感到驚喜,也不像冬天那樣,讓我們在雪堆里玩耍。度過炎熱的夏天,我們該享受着絲絲涼意的秋天。

  秋天到了,楓樹最引人注目了,它們的葉子都紅了,一陣風吹過許多葉子就紛紛落了下來,飄在半空中像紅色的蝴蝶一樣在天空中飛舞,又好像是蝴蝶仙子下凡。

  秋天也是一個美妙迷人的季節,輕輕吸一口氣,嘴巴里有一絲涼涼的感覺。花兒開得也不多,只有菊花和桂花願意奉獻濃郁的花香和五光十色的色彩,一走過去那桂花的香味就會撲鼻而來,讓你百聞不厭。還有那美麗的菊花,開得是那麼的燦爛,有的是昂首挺胸,有的秋光燦爛......秋天的美不是平常那樣的美,而是充滿豐收喜悅的美。

  秋天的稻田真是一片金黃,像金子一樣的黃,會翻起金色的浪,果園裡,沉甸甸的果實掛滿了樹枝,有紅彤彤的蘋果,還有可口的葡萄、香蕉、密桔、大鴨梨......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是藍、綠、紅,還是紫?噢,不,秋天是五彩斑斕的。啊,原來秋天是這麼美呀!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