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喜歡分外妖嬈的夏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歡那迷人的秋天。 

  早晨,我高高興興的走出家門,一陣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好冷啊!”遠處,即可書已經開始“脫髮”,幾片葉子隨風飄舞,相機之魅力的蝴蝶在天空中跳着輕盈的舞蹈。雖說只是小小的片葉子,可清潔工已讓不放過,把它掃進了垃圾桶。 

  “快來買呀,又大又甜的水果,應有盡有啊!”我擠過去一看,果真不假,紫凌凌的葡萄,紅通通的蘋果,火紅火紅的柿子……真是琳琅滿目,數不勝數。東邊那個水果攤,更顯得熱鬧非凡:有的講價,有的付錢,有的挑選……好一番熱鬧的景象! 

  不知不覺,我來到了花池,只見菊花獨佔鰲頭,他們競相開放,有白的、紅的、黃的、紫白相間的……真的五顏六色。更奇特的是他們的形狀,有的菜展開幾片花瓣;路出黃色的花蕊,散發出誘人的香味;有的還是花骨朵呢,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形態各異,真叫人眼花繚亂。站在這美麗的花池裡,自己彷彿成了一個菊花公主,正置身於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看着這美麗的秋景,我情不自禁的贊道:“秋天,你真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