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星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夜,有流星劃過。 

  朦朧似水的月光傾瀉在這個小但卻精緻的花園裡。這是一個充滿希望與生命的花兒的世界。 

  花園的主人是一個純真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把自己的唯一寄托在了這裡,因為她雖然可愛,雖然有一雙藍汪汪的大眼睛,有鮮艷的花兒和美麗的花園,但這一切全都看不見,因為她的眼睛失明了。 

  爸爸媽媽因為她,就這樣分離了。媽媽走的那天曾對她說:“孩子,等到那流星落在花園裡,長起流星花的時候,我就回來了。” 

  “等待夜裡的流星花,落進花園。”這是小女孩和花兒們的約定。每天小女孩都會來到花園,托着腮幫等啊等啊,直到花兒們說:“小主人,你回去吧,我們會等到的,會的。”就這樣小女孩才戀戀不捨的走進屋子。 

  夜幕又一次降臨。小女孩與花兒們依舊在等,小女孩似乎已經沒有了信心。 

  天上的那顆靚麗的流星已經看到了這一切,它仔細想過,自己該不該滿足小女孩的願望。最後,它鼓起了勇氣,雖然它是一位流星中的公主,雖然…… 

  流星公主向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月亮道別。“什麼,小公主,你怎麼可以這樣傻?”月亮吃驚的瞪大眼睛。流星公主說道:“不,我並不認為自己傻,我不希望可憐的小女孩就這樣痴痴的流淚!”流星剛要走,月亮攔住了它:“你會後悔的,你的生命會在落地的十幾分鐘內消失!”“再見”流星揮舞着翅膀飛了下去。 

  “流星來了”“來了”花園裡沸騰了,可愛的花兒們跳着,一瞬間,小女孩看見了所有的一切:紛飛舞蹈的話兒,還有滿園星星般眨眼的燦爛的流星花。“你就是流星姐姐嗎?”小女孩朝着園內最耀眼的流星花兒問道。“是,我是。”小女孩興奮極了,她歡呼着。 

  夜更深了,看着花園邊充滿笑意的熟睡的女孩與園中鮮艷的花兒,流星慢慢閉上了那雙眼睛。 

  夜裡,流星劃過,你看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流星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