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和快樂,秋天還有許多節日其中,人人都知道的就是中秋節。 

  在這合家團圓的日子大人們,孩子們都心花怒放,高興得手舞足蹈。 

  不知不覺便到了傍晚我透過窗子向外眺望只見一輪圓圓的明月 ,就好像是一隻玉盤遙掛在天邊,皎潔的月光從這隻玉盤裡抖出來,撒在了草叢裡,落在了馬路上,與明亮的燈光交相輝映。陣陣秋風,吹動了秋日的敗草,吹過粗糙的大樹,帶來一股泥土的清香味。 

  在如水的月光下我們一家人歡聚在一起圍在大圓桌子旁一起共進晚餐。桌子上滿滿地擺着各式各樣的美味佳肴還冒着香噴噴的熱氣呢!不禁讓人饞?雜?巍N儀崆岬哪悶鸝曜櫻?低檔丶釁鷚豢橛執笥址實娜猓?旁謐燉鎰邢傅慕懶私饋巴郟≌餿饃?毒慵鴉匚段耷睿?冀勞炅宋一勾匠萘糲隳兀≌媸翹?貿粵耍 貝蠹葉薊ハ嘧8W鷗殺 。“光輝皎潔古今但賞中秋月”,飯後,我第一個衝上頂樓,坐在板凳上,一邊賞月,一邊品味着香甜可口的月餅。 

  瞧月到中秋分外明。中秋的月亮散發著光芒,灑下皎潔的月光顯得那麼溫柔恬靜,猶如輕紗般美麗動人。太陽火熱,可月兒優美,太陽充滿生機可月兒恬靜,太陽燦若錦繡,可月兒清輝四射! 

  夜深了,溫柔的月關籠罩着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銀紗。房屋樹木都睡著了,就好比睡在無比寬大的搖籃里。看着這美麗的月色,漸漸地,漸漸地,我也睡著了,銀色的月光照亮了我的房間,圓圓的月亮伴隨着我進入了圓圓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