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溝秋景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溝秋景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有四季,四季有月季,每一天的不同,每一天的變化,都是自然,美的象徵。綠草幽幽微風扶;風吹樹葉夏蟬鳴;貴黃落葉漫天舞;鵝毛精雪布遍林……一切的一切都是自然之寶。我愛自然,愛那昭蘇萬物春風裡;愛那菱透浮萍綠錦池;愛那霜葉紅於二月花;更愛那雲凍欲雪未雪,梅瘦將花未花……想起四季,那一抹淡而明的火紅,總如滿月時的明月,揮而不散的遙掛在我的心中……是啊,就是那抹紅,讓我從此愛上了自然,愛上了四季。那,是一望無際的秋的海洋……

  長途跋涉,翻山躍嶺,大自然的五彩斑斕在我眼前飛速閃過。我好奇的打開車窗,竟頗有些凜冽的風拍打我的臉頰,萬分憧憬的緊望車外。這是群山,漫山的樹,漫山的花,漫山的……溪流叮咚從道旁流過,我靜靜的與它相伴。茫茫林海中,鳥鳴則是熱烈非凡。密密的叢林中,不知道有什麼奇特之物在暗暗生長。會有動物么?會有瀑布么?在這茂密的山海中,一切皆有可能。當我好奇的問起媽媽這是哪裡,媽媽告訴了我一個我一生都不可能忘記的名字,這是自然之神的化身——卡龍溝。

  “溝”,顧名思義,在這涼爽的季節里,群山交錯,形成一處處緊湊的樹林,一望無際的紅橙交雜,秋涼的風拂過連綿起伏的山巒時,傳來陣陣‘颯颯’聲,讓人不得不折服於自然的偉大。但是我還小,不知道什麼是壯麗,現在用來形容這領人折服的景象,再好不過。我曾無數次想提筆刻下着宏偉的景象,可又怕自己不優美的語言詞句污染了這神聖的美景,反問自己,哪一次不是只難而退呢?我傻愣愣的站着,痴痴的仰望着一盞紅葉,雖然我知道這只是滄海一栗,但我還是不禁由衷的感嘆,感嘆這自然的傑作,創造這茫茫的秋海……

  天漸漸暗下來,月亮默默的從不知哪座山上爬起,最後端坐在群山之巔。我們留宿在山中的村戶人家中,廣闊的草地看不見邊,只看見遠遠的,有凹凸不平的陰影。點起篝火,狹小的山溝中沒有電,用着火紅的火支撐着,暖暖的,我愛這種紅。小時侯爸爸教我數星星,一個、兩個……當篝火熄滅時,火紅沒有了,但有了一層華貴的銀,平平整整的厚鋪在大地之上。我抱腳坐在地上,山高寒冷,植物上起了薄薄的霜,一摸,哎喲,真涼!刺骨的寒意紅腫了我的小手,我再也不敢亂摸了。厚銀是霜么?不對,我抬頭望去,頓時我的眼中閃閃爍爍……我從沒見過這麼美的夜景,群星離我好象只有一線之隔,伸手一摘,嘿,就是一顆。但我管住了我的手,只是憧憬的望着,月亮被群星依傍着,彷彿講訴一個古老美麗的傳說……我靜靜的望着,什麼時候也能上去看看啊,與群星為伴……

  夜,深了。我走進小屋,這是一間我從沒見過的房屋。整個房子成三角形,室內只有一張床。我和媽媽躺進厚厚的被窩裡,揣摩着自然之秋的氣息,沉沉的睡去……

  清晨,門外一片銀白,我興奮的圍上圍巾,又蹦又跳的飛馳在這茫茫白林中。秋天,也是冬的使者……殊不知深山中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洶湧瀑布正唱着喚醒旭日的歌;殊不知深山老林中那一頭頭、一群群的威武氂牛正悠閑的吃着晨草;殊不知遍山林海中落下的那一片華貴的紅葉……

  六年了,時間如水,流而不返。我只能痴痴的看着它流逝,我只能默默微笑着回想,我只能輕扶紅似火的落葉……都能重複,但就是回不到過去,回不到那茫茫如海的秋色海洋……

  龍江路小學分校六年級:黃博穎

您正在瀏覽: 龍溝秋景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溝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