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因為膽小,所以從來沒有分過床睡,我和爸爸媽媽睡在一起,晚上,我也有着和我同齡孩子沒有的待遇—晚上能看到12點鐘的電視。 

  我每天晚上和媽媽一樣,喜歡看一樣的電視,那部電視就是最近才播出的((又見一簾幽夢))。 

  我常常會為劇中的綠萍而感到悲哀,因為她的事業和一生的幸福被給毀了,她的一條腿因為楚濂而斷,我認為並不是楚濂將她害的,而是她的好妹妹—紫菱,因為是紫菱不讓楚濂把綠萍帶到他們倆的的河,所以導致綠萍斷了一條腿;而當我和媽媽看到了綠萍報復楚濂時,我和媽媽便異口同聲的說:“太棒了!” 

  我對媽媽說:“紫菱太可恨了,怎麼她竟然能得到幸福?” 

  媽媽說:“在這部電視劇里,紫菱所展示的是一個好角色,她捨棄自己的幸福,來成全姐姐。” 

  我說:“可是,她姐姐的腿是因為她而斷的,她實際上是內疚。” 

  媽媽又說:“是啊,可是這畢竟是電視,表現出來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爸爸又說:“這部電視劇是瓊瑤寫的。” 

  我問爸爸:“誰是瓊瑤啊?” 

  媽媽說:“瓊瑤是一為美女作家,這部((又見一簾幽夢))中紫菱也是一位作家,她在黑夜中常常想到一些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例如:有鬼呀,或者她會想到一些太美好的事情,這就是身為作家應該想象的。” 

  這時,我想:我長大後會成為一位作家,而且要是美女作家,因為我的想象力也很豐富,我也很喜歡在作文里添上許多虛幻的東西,這樣會有許多讀者來讀我寫的書,我的頭腦里浮現出一幅景象:20歲時,我成為了和瓊瑤一樣有名氣的美女作家,許多電視台都爭着要用我的書拍成電視劇,許多人民群眾都來要我幫他們簽個名,就連明星都想來和我拍照留戀。 

  我現在才覺的世界多麼美好啊,即使當不成美女作家,哪怕當一個普通的作家也好了,因為我實在是太喜歡寫作了。 

  我雖然是一個小孩子,但是我有着大人般的判斷能力,不,我比一些大人還要理智,因為我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是當一位作家,而且是一位出色的美女作家。 

  (請大家繼續收看第四部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暑假,一份快樂(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