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個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個暑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我和媽媽制定了一個暑假計劃。早7時起床,晚8時上床,中午不睡覺。每天7時-8時寫作業,10時-11時學英語,下午3時-4時學語文,5時-6時學數學。每天背5首古詩,還要記5個英語單詞,在背一遍乘法口訣。這是我自己制定的第一個計劃。首先,媽媽先幫我把需要背的25首古詩打印出來,不會的我先查字典,在表上拼音。我知道爸爸媽媽天天上班也很辛苦,所以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還和媽媽去山東日照玩了呢,帶着頭燈戴上手套提着小桶,晚上9點多我和小朋友就去趕海了,到了海邊我仔仔細細的找着。啊媽媽這有個一個螃蟹這還有一個螃蟹,高興的我都不知道抓哪個好了,螃蟹爬的好快呀,我猛的抓住一個放進小桶。不一會兒,我的小桶就滿了,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去了。

  開學的前一天,也就是9月1號,我參加了大大的婚禮,我是負責給婚禮上給撒花的花童,好開心,喜糖可真甜啊!

  這個暑假真愉快呀!我的收穫真不小。明天就要開學了,我背起書包走向二年級的大門。

  二年級:龔毅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個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個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