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暑假有趣地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暑假有趣地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老師宣布放學后同學們響起了一陣陣的歡呼聲,聲音震耳欲聾,連教學樓也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震得顫顫巍巍。我們兩個月的暑假生活就從這裡開始了。

  回到家裡,媽媽說這兩個月主要是做作業不允許出去玩。當我聽到這句話時心涼了大半截,不讓我出去玩怎麼可能,明知道我貪玩,哎!於是在母親的嘮叨,姐姐的催促加上哥哥的激勵下我開始了做作業的生涯。我計劃用一個月的時間做完全部作業。將作業完成後,主動交於媽媽那裡檢查。這一個月我實在憋得不行了,於是給媽媽說我后一個月自己安排。我原本以為她不會讓我自己安排,沒想到她卻欣然答應了,可能是由於我作業做得認真的緣故吧!就這樣我的遊盪之旅展開了序幕。

  早上吃完早飯後我就興沖沖地往外跑,騎着自行車往濱湖路走。昨天還陰雨綿綿今天就晴空萬里了,一路上我騎着自行車哼着小曲兒,路上的花花草草在陰雨之後的晴空顯得生機勃勃,好像每一朵花都在給我打招呼。在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了一個外國人,彎彎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見他會讓你精神倍增。我繼續向前走,繼續欣賞沿途美麗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盡頭。下午回家我並沒有原路返回,而是從馬路上返回,心裡想着沿途美麗的風景和那個外國人,碰巧的是走到半路我又看見了那個外國人,我心想這可能是一種緣分吧!於是我控制不住激動的心,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指引着我,我走下車過去給他打了個招呼:“Hello!Can you speak Chinese?”他回答道:“我會一點點。”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這可以體現他對中國的熱愛。他後來告訴我他來自美國,來中國是為了鍛煉自己,我們都非常開心。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國與國的友好交往就體現在國民之間。

  大約又過了十幾天我閑得無聊,但是還有十幾天才上學,於是打開電腦準備看電視劇,看得正起勁兒突然停電了。而且這是七月份正是熱的時候,由於停電了所以沒有電風扇熱得不可開交。這時我想到了新華書店,那裡應該有電吧!於是就興沖沖地奔向書店!下午由於看得太認真所以忘了時間,直到去上廁所才發現已經接近七點了。手機有十幾個未接電話,都是媽媽打的。我急忙跑回家,由於在空調房裡待得太久,一路上簡直就是在當烤鴨非常熱。回到家還沒有來電,哎!停電的日子真難熬啊。

  這個暑假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不光是美的享受,更多的是讓人難忘的教訓,使我得到了不斷進步的動力,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無聊暑假有趣地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暑假有趣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