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遵守規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規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規則,是有關部門制定的。人們遵守交通規則將可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師生遵守校規,那麼學校將是一個和諧的大家庭。

  說起規則,有一件事在我腦子中揮之不去。

  那年是暑假,我和家人準備去旅遊,家人已經在火車站等着我一起進站了,眼看時間剩下幾分鐘,我立刻收拾好行李搭摩托車過去火車站。

  坐上摩托車了,不好,是紅燈,要等三十秒,可就剩下幾分鐘就要進站了。我着急了,司機可能看出了我的着急便對我說:“小妹妹,不好意思了,是紅燈,要等一下。”我說:“沒關係的。”嘴上說著沒關係,可心裡卻想:哼,你就是拖延我的時間,其他的摩托車司機都過去,就你在這裡等。三十秒過去了,摩托車司機這時加快了速度。呼~終於到火車站了,我付了錢,趕忙跟家人集合,時間剛剛好進站。

  進站了我腦子裡想起了剛才那件事:那摩托車司機我覺得是我們的好榜樣,是司機中的好榜樣。

  是啊,朋友們,我們應該好好遵守好任何的規則,我們這個社會才會更加的美好,如果我們不遵守好規則,這個社會將一片混亂。

  六年級:羅惠城

您正在瀏覽: 遵守規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