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遵守規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規則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朋友前不久搬進了新房。

  那是他家新買的一套房子,位於市郊的一處山腳下,雖然有些偏僻,但是交通還算方便,離市中心的熱鬧區域也並不算遠。

  朋友早早地裝修入住,算是該小區最早入住的一批住戶吧。

  他的房子很小,但是採光很好,也算安靜。

  只是朋友才去入住幾天,就發現了一件令他有點糾結的事。

  因為是新入住的用戶,所以周邊還是有很多未入戶的房子在裝修。

  物業有規定說,節假日以及工作日的休息時間不能施工,或者是不能做動靜較大的施工。

  不過才幾天,朋友就發現,還是有不少人根本就不是很願意遵守這項規則。

  有的在假期的尾巴的時候,假裝自個不懂法定節假日時間,就開始了施工項。

  有的在工作日規定的8點以後施工時間,改成了7點40,50就開始施工作業,而且還是砌牆用鑽之類的大動靜。

  這是讓人很不愉快的。

  認真想想,其實生活中很多這樣的人,很多時候就是只為了自己着想,想着我不會覺得吵鬧,他人肯定也不會啦,哪會那麼矯情之類的。

  所謂規則,遵守的前提,也是有一顆互相體諒的心吧。

您正在瀏覽: 遵守規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