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摸人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摸人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聰聰摸。他轉了5圈之後,開始了。我們都向最上面跑,結果,他聽到聲音后,就向著我們這邊走。為了不讓我們從旁邊跑過去,他不停的在兩堵牆中間跑來跑去,並慢慢的向我們逼近…… 

  站着一下就會被摸到,所以我盡量降低身子。幸好他不知道我就在下面,所以,手從我頭上一分米的地方晃過去了,真是虛驚一場啊!可是,李海龍可就沒那麼幸運了,雖然自己不斷的努力不被聰聰的手碰到,可是,還是徒勞無功的。不用說了,是他抓。 

  他的眼睛被蒙上后,也轉了五圈,便開抓了。有一句諺語:“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也覺得這說得很有道理,就說這摸人吧,最容易被摸到的地方往往那些要摸的人是想不到的。於是,我也來一個“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可是,那裡是呢?這個台階一定是他想不到的地方,因為他每次都會走這裡。於是,我就坐在這。他在那長長的走廊里小心翼翼的移動,生怕放過了一個人。當他走到我跟前的時候,僅離我有兩三分米的時候,他停下了,就停在我面前。我屏住呼吸,注視着他的一切反應,並做好逃跑的準備,沒想到,他只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到了那裡,在找一些記號。終於,他知道自己到哪了,似乎我周圍有一堵牆,他反從我身邊繞過去了。唉,又是虛驚一場! 

  在後來的遊戲當中,我又積累了許多有用的經驗,這些經驗,都為我保駕護航。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摸人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摸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