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遵守規則,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規則,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遵守規則,社會就能井然有序;若是背離了規則,社會將是一片混亂。

  在放學路上,我和幾個同學一齊回家,眼尖的我,老遠就望見了好幾十輛汽車都“匯”成了一條長龍——塞車。我的眼神引起了同學們的注意。我二話不說的就拉起同學們往塞車的最起端走,因為我想看看是什麼原因所引起的塞車。大老遠的,我就看見了最起端有許多人擁擠成了一團,圍在了一起。我努力地擠了進去。在我眼前出現的是一片血跡。傷者已被送進了醫院。八卦的我向圍觀的人們打聽到了一番:兩三個中學生想跨欄,然後衝過對面馬路——因為趕時間。中學生們剛一跨欄,想要避過一輛又一輛的大卡車,小汽車,小型車……衝過馬路。可意料中的慘劇,仍舊發生了,兩個中學生被撞飛,受了重傷,聽說至今還在昏迷當中。還有一中學生受了輕傷。原來這就是引起大家不便的原因……

  人人遵守規則社會就能井然有序;若是背離了規則,社會將是一片混亂。

  此時此刻,我提醒大家:“遵守規則,人人有責,利己利民,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遵守規則,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規則,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