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我會有一個小小的龜殼,我還會有一條小小尾巴,那樣我就成了一隻可愛的小海龜了。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我就不用一天背個大書包去上學了,也不用聽那煩人的英語磁帶,也不用寫那些永遠寫不完的作業。我要和我的朋友一塊自由打鬧,鑽到自己的家裡,好好的睡一大覺,然後去找一些食物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吃。做一條自由自在的小海龜。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我絕不會被捕魚的人網走。如果我不辛被網住了,我還要大喊大叫叫來我的朋友們用小而鋒利的牙齒把捕魚人的網咬破。或者和我的朋友們一起躲在安全的地'方,讓人類吃個“空城計”。我們再游上去看看人類的腳和破爛不堪的網,往沙灘上移去,我們都哈哈大笑。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我決不會被別的動物“啊嗚”口吞進肚子,我會躲在殼裡讓它吃不着,把它的兩個大門牙給拔掉,讓它吃不了東西,看着它們嗚嗚的哭着回家了,然後和朋友到處旅遊,隨心安家,逃避那些可怕的大嘴巴,做一條大膽闖江湖的小海龜。 

  雖然我不是一條自由自在的 ,多謀的 ,大膽闖禍的小海龜,但是我想當一隻小海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海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