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老樟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老樟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門前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樟樹。他早以年過100了,老樟樹的葉子呈卵形,舒展開的枝葉粗能遮住我們的小操場。他的枝幹很粗,足足有四位小朋友合抱才能圍成一圈。他真高,有三層樓那麼高。老樟樹像一位頂天立地的巨人,又像一位慈祥的母親…… 

  春天,老樟樹抽出嫩芽,長出了嫩綠的新葉,像披上了一件新綠色的新裝,我們在老樟樹下跳繩,玩遊戲,開心極了!一陣風吹過來,樹葉“嘩嘩”作響,好像在拍手歡笑呢!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老樟樹舒展開他那茂密的枝葉,為我們遮住火辣辣的太陽,我們開心的在樹下談笑風生,高興極了!老樟樹多像一把綠色的遮陽傘呀! 

  轉眼,秋天到了,一陣陣秋風吹過,老樟樹落下了一片片黃葉,我們在樹下撿樹葉,做標本,玩的真開心,綠色的葉子中藏着黑色的小果子,漂亮極了! 

  冬天到了,大樟樹不怕風寒,仍披着綠裝,站在寒風中,守衛着校園。 

  啊!老樟樹,你為我們遮陽,給我們帶來歡樂,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我愛你老樟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老樟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老樟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