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串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串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串門 標籤:串門作文

串門 

  今年放寒假的時候,我和姑姑一起去奶奶家過年,我奶奶家住在吉林省榆樹的農村,所以路程非常遙遠,我們坐客車從早上出發,一直到晚上才到,我們從車裡往外望,遠處有幾隻忽飛忽落的小鳥,外面的風景美極了。漸漸的下起了小雪,那裡的山奇形怪狀的,什麼樣的都有,真是千奇百怪啊!還有一條明如玻璃的小河,只可惜冬天已經凍上了,即使被凍上了,但河面上還有些銀光閃閃。車一點點開進了市內,風景已經沒有了。到了站,我們打了出租車去農村,快到奶奶家的時候,我在想:風景雖然沒有了,但村民們的熱情快來了!果然,到了農村后,出租車外全是各村來的客人,他們真熱情啊!奶奶來到我面前,激動的說:“你們來了,快進屋,我幫你們拿行李。”我知道我奶奶十分想我,也十分高興,因為我兩年都沒回家了。我走進屋裡,發現什麼都變了,門上還帖了兩幅對聯。小貓一直在我身上叫。奶奶一直問我想吃什麼、喝什麼。我真感動,我小時候的朋友也來找我玩。我們把整個村都轉了一遍,他們像導遊一樣跟我講村裡的變化。天快黑了,朋友們把我送回家。 

  回到家后,我們準備吃飯了,我們一起舉杯,我用飲料替酒向我的家人祝福,雖然是一些農家小菜,但也表達了村民們的熱情招待,我兩年都沒看見我的爺爺奶奶了,今晚我們談到深夜才散。 

  於是,我在奶奶家待了半個月,但我還不肯走,因為這裡的人太熱情了,我真捨不得走啊!

您正在瀏覽: 串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串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