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海龜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海龜找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陽光明媚的一天,沙灘上的一隻小海龜從蛋殼裡爬了出來。小海龜飛快地向大海爬去,儘管是短短的一百米,但卻是充滿了艱難險阻、驚心動魄的一百米。小海龜奮力地爬啊爬,它躲過了海鳥的捕食,終於爬到了大海里。 

  小海龜一到大海里,就看見企鵝媽媽和小企鵝在一起玩呢。小海龜以為這就是自己的媽媽,就對着企鵝媽媽叫起來:“媽媽!媽媽!”企鵝媽媽對小海龜說:“小海龜,我不是你的媽媽,我是小企鵝的媽媽。你的媽媽有堅硬的殼,而我卻沒有。”“謝謝您,企鵝媽媽。”說完,小海龜就遊走了。 

  小海龜游啊游,看見海貝媽媽正和小海貝散步呢。小海龜看了看海貝媽媽,“哈!她有堅硬的殼,她一定是我的媽媽!”小海龜飛快地向海貝媽媽游去,高興地叫着:“媽媽!媽媽!”海貝媽媽扭過頭,對小海龜說:“小海龜,我不是你的媽媽,你的媽媽有漿一樣的手臂。”小海龜說:“謝謝您!海貝媽媽。”說完,小海龜又遊走了。 

  小海龜游啊游,遊了很遠,終於看見一隻大海龜正悠閑地在海底散步。小海龜看了看大海龜,“有堅硬的殼和漿一樣的手臂,這一次一定找到了媽媽,絕對錯不了!”小海龜對着大海龜大聲叫道:“媽媽!媽媽!”大海龜轉過頭,看見自己的孩子在叫自己,便飛速地游到小海龜面前,和她的孩子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開始了他們的水下散步。

您正在瀏覽: 小海龜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海龜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