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鬧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鬧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就有一個同學遲到了,那個同學對我說:“在這個漫長的暑假裡面,早已經習慣了晚起,而且鬧鐘正好沒有電了。所以才遲到。”我的眼珠子一轉,腦子裡冒出一個念頭:假如我是一隻小鬧鐘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是一隻小鬧鐘,首先每天早晨我都會發出一些清脆的聲音,喚醒主人。使主人上學不再遲到。

  夏天,天氣炎熱,主人只須輕輕地按一下耳朵,我便會伸出三片柔軟的扇葉,飛快的轉動起來。給主人送上涼爽的微風。使主人感到又舒適又輕鬆。

  冬天,天氣寒冷,主人只用鈕一下鬧鐘鼻子,兩側就會發出暖氣。使主人一回到家就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在晚上,小鬧鐘的外表可以發出五彩繽紛亮光。就可以在漆黑的夜晚看見幾點了。

  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的,現在我就要加倍努力學習,製造出這種鬧鐘,銷售到國內外去,歡迎廣大的人民隨時購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鬧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