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日虎將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日虎將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岳天啟的爸爸曾被清朝派去參加中日甲午戰爭,在於吉野號的交戰中拼抵抗,率小分隊在海岸猛烈阻擊日寇,直至戰死.... 

 從小,岳天啟就深知日寇的罪行與殘忍,立誓要為父親報仇,驅逐日寇. 

 岳天啟的爺爺岳名世曾經縱橫疆場,抵抗侵略,殺敵無數.... 

 在小天啟十歲生日那年,爺爺告戒他:現在的中國是一個充滿黑暗的國家,各路軍閥混戰,整個局勢動蕩不堪,你一定要有正氣在身,即使你面臨的對手在強大,你也要鬥爭到底,為國而生,甚至為國而戰,秉承你父親的精神呀! 

 正在這時,門敲響了..爺爺對全家人說:肯定又是地主來要債了,你們快躲起來,我去應付.爺爺打開了門.... 

 剛一開門,地主遍粗暴的沖了進來,緊隨其後的是三個人高馬大的打手。地主王雨田朝岳名士吼道:老東西幾個月沒交錢了!.爺爺和氣的說:這幾個月收成不好,只能勉強維持生活,下個月一定想辦法還,您多包含.王雨田憤怒的說:老子不管你,反正今天的錢你交定了,要不然讓你活不成.爺爺活了:你們別以為你們多厲害,少給我來這一套!.地主一聽,大發雷霆,氣勢凶凶的說:給我打死這個老不死的!只見一群打手那出短刀,朝爺爺殺來...但岳名士臨危不懼,從牆上那下一把馬槍,打手見狀,慌忙逃走...地主說:沒用的廢物,看我到時候怎麼收拾你門!爺爺一個箭步,向王雨田刺來,地主揀起一把刀,雙方混戰起來... 

 最終,爺爺打中了地主的腿步,把王雨田捆在了板凳上...天啟和母親聽到了槍聲,沖了出來。爺爺忙說,趕快走,這地方不能多呆,趕快跑!說時遲,那時快,全家收拾好了行裝,準備離開.可是已經完了,地主的那些家丁正拿着刀槍重重包圍了屋子,岳名士說:看來只能決一死戰,天啟,快去拿些磚把窗戶封住!外面的人喊了起來:裡面的人,快把地主交出來!我保你們沒事..爺爺回答到:就算我放了,你們這群人,還有誠心可言?留着他,只會繼續秧禍百姓!這時,管家對手下說:別聽他廢話了,給我打,說完子彈就飛了過來,天啟慌了,爺爺,我該怎麼做?岳名士說:你去封住屋門,我跟他們戰鬥,如果我死了,你一定要他們抗爭到底!天啟回答到:恩!於是爺爺拿起了馬槍同那幫人戰鬥了起來,很快子彈就用光了,但細數敵人還有幾十個,他們陷入了絕竟..... 

  天啟和爺爺能化險為夷嗎?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抗日虎將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日虎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