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朵藍妖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朵藍妖姬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男孩,他住在森林裡。他的房子外面,有一個花園,種滿了不同顏色的玫瑰。他很愛他的玫瑰。每天,他都會用愛心和它們談話,把不開心的事告訴它們。

  唯一遺憾都是,沒有藍色的玫瑰。因為藍玫瑰是這世界最珍貴,最美麗的。至今都沒有人種出來。藍玫瑰又稱藍妖姬。所以他希望想把這種花送給自己心愛的女孩。

  有一天,男孩在森林裡看見一個受傷的女孩,於心不忍,就把女孩帶回家治傷。然後,女孩愛上了男孩,男孩也愛上了女孩。他們結合了,過着幸福的生活……

  雖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了,但是男孩還是有些遺憾,因為他始終沒有辦法送藍玫瑰給他心愛的女孩,所以有侯,男孩的臉上出現了一種叫憂鬱的東西。

  不久,女孩知道了男孩的遺憾。

  一天清晨,男孩醒來照顧他的玫瑰花,他驚喜地發現,玫瑰里終於長出了藍色的玫瑰。男孩很開心,因為他找到了心愛的女孩,並且把藍妖姬送給了心愛的女孩。

  某一個晚上,突然一個響雷,把女孩驚醒。女孩心裡有些恐懼,因為她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女孩跑到玫瑰園裡,一動不動。因為天上早已經下起了傾盆大雨。

  第二天早晨,雨已經停了。男孩也醒了,他照例地來到玫瑰園照顧他的玫瑰。

  他看到了女孩全身濕透地站在玫瑰園裡,接着他發現,他最愛的藍妖姬不見了。只有藍色的染料。

  男孩認為他們的愛就像這,用藍色染料染的藍妖姬。男孩傷心地離開了森林,只剩下女孩。女孩天天在玫瑰園裡流淚,希望男孩能回來。

  可是男孩沒有回來,女孩已經淚乾了。

  一天,女孩又來到玫瑰園。她看見玫瑰全都枯萎了,又流下了淚。

  可是,那淚卻是藍色的。淚流到玫瑰上,玫瑰就生長成了藍妖姬。

  女孩瘋狂地流淚,玫瑰瘋狂地生長。

  第二天,男孩回來了。因為男孩認為女孩是愛他的,才會騙他的。男孩看見房子里沒有女孩,來到了玫瑰園。

  玫瑰園裡全都是藍妖姬,其中有一朵有着藍色的淚珠……

  六年級:巧桃貓

您正在瀏覽: 第一朵藍妖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朵藍妖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