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色妖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妖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鄰家的小院里,有一大片藍色的玫瑰花。它們被賣花的鄰居稱為是“藍色妖姬”。

  這一大片的深藍色的玫瑰花,被一束一束地裝在一個個普通,但卻有簡潔美的大花瓶中,朵朵都顯得妖艷,但卻充滿生機。儘管每一朵花都沒了根,但一朵朵花還在爭奇鬥豔,它們中的每一朵花都想呈現出最好的一面。這一片的深藍色花海顯得特別的引人注目。

  我是因為好奇而不由得上前去細細觀察。仔細一看,才注意到花的顏色並不是完全是深藍色的,越到花蕊,花的顏色越淡。我看不到它的花蕊,想看一看它的花蕊是什麼樣子的,這麼特別,會不會的其它的花的花蕊不一樣?於是我便把它那層層疊疊的花瓣輕輕扒開,看到了脆弱的淡黃色花蕊,但我的手放開后,那層層疊疊的花瓣又馬上合攏了。它們就像是一個個穿着華麗卻內心脆弱的少女,沒有人能真的讀懂她們的內心。

  我又不由自主地撫摸了其中的一朵。但我的手又鬆開了,它們的身上帶着刺,莫非是因為不讓人來摘它嗎?我又聞了聞它那迷人的芳香,可我卻聞到了一股憂鬱的、神秘的深紫色。我撫摸了下它,感到它的花瓣越到裡面越是柔軟,摸上去很有質感,比真絲還舒服。

  我慢慢地了解了這深藍色:它十分的孤傲,雖然外表光鮮漂亮,還帶着一股優雅的氣質。但是它們的內心十分柔弱,甚至脆弱。它們又很神秘,對不理解它們的人說,是根本摸不透玫瑰的內心。這不是和我們身邊的一些人一樣嗎?

  我終於理解了藍色妖姬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藍色妖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妖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