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在春天的第一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在春天的第一朵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到了,小蝴蝶蘭蘭剛想在自己找到的一樹洞休息。突然,小松鼠田田叫起來:“蘭蘭,你的翅膀真漂亮,跳起舞來一定很好看,你能跳給我看嗎?”蘭蘭想:如果我不跳,田田會失望的,跳吧!想到這,蘭蘭便展開翅膀翩翩起舞起來。 

  “啊!真是太美了!”她那斑斕的翅膀彷彿是一條綢帶,在飛舞、流動。田田的叫聲引來了更多的小松鼠,她們都被蘭蘭的舞姿驚呆了! 

  突然,蘭蘭暈倒了,小松鼠連忙把蘭蘭送到了動物醫院。“蘭蘭怎麼了?”田田焦急地問。“她沒事。”孔雀醫生說。“她只是太累,睡著了。”“都怪我,那她要睡多久?”田田含着眼淚說。“要整整一個冬天呢。”孔雀醫生說。 

  小松鼠們默默地走到蘭蘭床邊,輪流着為蘭蘭唱歌。 

  當第一陣春風吹綠大地時,蘭蘭蘇醒了,當她知道小松鼠們為她整整唱歌了一個冬天的時候激動地留下了熱淚,起身展開翅膀又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瞧!春天的第一朵花綻放了,那是一朵美麗、純潔的友誼之花啊!

您正在瀏覽: 開在春天的第一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在春天的第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