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罌粟妖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罌粟妖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罌粟&妖姬 

…… 

在青春的日子裡,她,是怎樣的揮霍着着青春的一點點疼痛,灼熱和不甘。不惜傷己三分,再傷人三分! 

“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當他終於明白,愛是最重要時,然,花開不及。她已不是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姑娘,而是一朵散發著詭異氣息,充滿致命誘惑的罌粟花。她吸食着仇恨和無盡的悲哀,成為一個魔鬼。 

  …… 

  人物簡介: 

女一號:庄可愛(落千雪)。一個單純可愛的女孩子。愛上了雅尚的總裁,卻被他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殤過,重新來過,做一個絕愛的人,萬倍報復傷害她的人。 

男一號:藍楓羽,藍楓翼的弟弟。深愛着庄可愛,愛到願為她去死。可她已不會愛了,不要緊,看着她就好了。 

男一號:藍楓翼,雅尚總裁。愛着可愛,卻是個注重利益的人,也許是因為知道她愛他吧,所以才這麼肆無忌憚的傷害她的心。五年後,她回來了,卻變了,變得致命與誘惑,像潘多拉誘惑着他的每一根神經…… 

男一號:Frank.中英混血兒。家財萬貫,才21歲,就做了環球企業的董事長,世界第一富商。被可愛迷住了,開始一場追逐。 

男一號:火殤。世界第一黑幫——龍幫老大。年僅22就成為叱吒風雲的強者,自從在酒吧里一見可愛就愛上了她給了她新的生命,造就了一個不會愛的邪魅女人。 

  …… 

  未完待續,請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罌粟妖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罌粟妖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