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的最後一班列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最後一班列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一天,漫天的白雪盡情地飄灑着,夜晚寧靜的月光照在皚皚白雪上,於是,漆黑的夜晚被雪照亮了。

  在美國的“幸福”街上,有兩個孩子正抱在一起忍受着冬天的寒冷。小姑娘的名字叫蒂娜,小男孩實際梵蒂。兩人因為爸爸、媽媽不幸逝世而成了孤兒。姐弟倆的身上早已覆蓋上了雪,單薄的衣服已經不再適合這個天氣了。兩個不幸的孩子因為沒有錢而被房主趕了出來,於是,他們盯着“幸福”街上曾經和父母住過的房子,臉上流露出甜美的微笑。

  在寧靜的深夜,他們早已餓壞的獨自在“咕咕”地響。風和雪來得更猛了,為了不讓弟弟凍死蒂娜用那雙凍得通紅的手,把弟弟抱在懷裡,給小弟弟講故事:“很多年以前,在一個村莊里,有人說這一天會降生一個孩子,這個還字可以拯救窮人。可這對夫婦躲在馬棚里,他們給孩子起名叫耶穌。天使說這是個非凡的孩子。於是,人們開始慶祝耶穌的誕生,所以就有了聖誕節。在這天,聖誕老人會坐着雪橇給小朋友發禮物……”

  新的一天開始了。姐弟倆又上街賣報。“賣報,賣報,七個銅板兩份。”又到了最難熬的夜晚。姐弟倆蜷縮在牆角,企盼聖誕老人從天而降。一個小時,兩個小時……兩人馬上就要帶着遺憾離去。這時,姍姍來遲的聖誕老人從天而降,兩個孩子用儘力氣告訴老人:“我們不要什麼禮物,只希望你能架着鹿橇,把我們帶到天上,讓我們趕上去天堂的最後一班列車,求求……求你了!”說完,兩人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聖誕老人把他們抱上了鹿橇,帶着他們這感通往天堂的最後一班列車,兩個孩子踏車走了,去了充滿幸福與陽光的“幸福”街。在那裡,他們擁有了爸爸、媽媽,姐弟倆依靠在父母身旁,安靜地聽着媽媽講故事……幸福從那一刻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最後一班列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最後一班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