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今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今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今天,我是一個老師,一個全球聞名的老師,每秒都會有很多錢上我的信用卡,我還有上萬的學生,凡是我教過的那個班,全體都考100分。

  一天,地球長來找我,他說:“經過地球團的考慮,決定把你調到火星去,那的學生非常聰明,需要一個知識淵博的老師去教他們,我們相信你能勝任這個任務,你一定要加油。”“好的,謝謝地球長!”

  我坐上宇宙飛船,5分鐘之後就到了火星。在那兒,好多小孩都圍着我轉,‘老師老師’地叫着。我在學生們的歡呼中開始了第一天的工作。

  我剛進校園,就發現火星的設施比地球的設施先進多了,這時,火星長來到我面前,對我說:“這些設施是給你教學生的,你一定不要辜負地球長和我的期望。”“放心吧,火星長。我一定好好工作。”

  我拿出掌上翻頁電腦,對同學們說:“打開54頁……”一節課上完了,我認為要當一個學校的老師,一定要了解學校,於是我去觀賞火星小學的設施,我首先進了圖書館,這那是什麼圖書館,就是個大電腦嘛,我正準備走,突然看見電腦上面寫着‘請輸入你要看的書名’下面還有個大鍵盤,我立即打上了《創新作文小學版2006年第5期》立即從出口裡面蹦出來一個翻頁掌上電腦,我一打開,上面寫着您要翻到此書第幾頁?底下有一個數字鍵盤,我點了第9頁,立即就出現了第9頁的文章,真棒!我又翻開了書的第二頁,上面寫着你要看哪一篇文章?請輸入。我輸入了‘那場雨’我突然就看見這篇文章。我正想看呢,忽然一想,快上課了,我還是再看看別的吧。我又去了食堂,那裡是一個奶油蛋糕的形狀的一個攪拌器,上面有各種食品樣式。如:奶油小兔:由大量奶油製作而成。特點:各種果味奶油,看起來也增加食慾。是點心,最好在下午4點食用。熊貓飯糰:由米飯製作而成……等等,每個都是按鈕,按一下,食品就會滑到你的手裡。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節課是自由課,也是笑話課,我請了一個學生來講笑話,這個學生講得多好啊,講得我捧腹大笑。

  “醒醒,笑什麼呢。”我睜眼一看,我不是在火星嗎,怎麼在我的小床上?我又一看四周,竟是我熟悉的小屋,這原來是一場夢。害得我白白高興了一天。

  不過我一定會實現我的夢想,像夢裡的那樣,爭取去火星當老師!去宇宙當老師!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今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