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20年裡,我的母校——匯泉小學有了巨大的變化,整個學校又擴大了一倍呢!教學樓和教室也都是新的,操場上鋪上了草坪,旁邊還有個大噴水池,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着五星紅旗則高高地飄揚着。再看看天空,不是以前那種灰濛濛的感覺,看,是多麼地藍啊!朵朵白雲更是讓我有了一個好心情。 

  學校不遠處是百脈泉公園。現在的百脈泉不光達到了全國有名,一些國外的遊客也來遊玩,有時過勞動節或國慶節放假時期,許多遊客來玩,人數達到上千萬人呢!當然,公園內的風景也都煥然一新:許多舊的建築都已經重新建造,還加了一些乘涼的亭子;泉水的旁邊又種了許多新的垂柳,那些老垂柳呢,枝條早已貼到了水面上;中午的陽光照在水面上,湖水波光粼粼的,一點雜草也沒有,還能看見水底的小魚呢! 

  再說說農村。我姥姥家就住在農村,這幾年發展可真快,連農村的變化也這麼大。回想以前,真是大不一樣了。看,姥姥家的房子是新的,裡面的傢具也換了:電視機換成了大彩電;沙發也高級了;就連燈也換成了彩色的。現在經濟水平也提高了,本來家住農村的哥哥也住上了樓房,還買了電腦,這下好了,終於可以“秀才不出門,便知天下事”了。 

  現在整個章丘市比原來的面積增多了不少,人口也多了起來,經濟條件當然也越來越好,家家戶戶不僅都有了電腦,家裡有汽車的家庭也多了大半…… 

  在走在綠樹下,心裡想着:現在發展速度太快了,說不定有朝一日人們還可以到別的星球上去住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