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神舟”五號的成功發射到“神舟”六號的順利回收,僅僅兩年時間,祖國的科學技術正迅猛地發展,照這樣的速度算下去,二十年後的家鄉又會是怎樣的呢? 

  20年後,家鄉人們的環保意識有了極大的提高:家家戶戶的房子都是採用新型材料建成的,這種房子採光好,還會根據氣候自動調節溫度。不僅如此,房子的房頂還安裝了太陽能集光板,將太陽光轉化為電能,供家用電器使用,多餘的電能還可供路燈照明使用。 

  “咦,飛機怎麼在地上行駛呢?”喔,原來那是新型的環保型汽車由於外形如同飛機一般,所以才會讓人們誤以為是飛機。這種汽車也是利用車頂的太陽能收集器將太陽能轉化為供汽車行駛的動力,這樣大大減少了礦產資源的使用及汽車廢氣的排放,再加上政府規定工廠不能排放廢氣、廢水等對環境有污染的物質,大大減少了對環境的污染。 

  由於各種污染物的減少,家鄉到處山清水秀,天空也恢復了多年來人們未曾見過的蔚藍色,空氣無比清新。街道上,小區里,到處乾乾淨淨,看不到一丁點紙屑和垃圾。道路兩旁種滿了花草和樹木。珠江清澈見底,只要你高興,你可以跳下去跟魚兒一起嬉戲。在這樣的環境里生活,人們自然精神愉悅,心情開朗,活到一百歲還只是剛剛步入中年呢! 

  20年後的家鄉多麼令人神往啊!為了使想象成為現實,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努力學習,樹立環保意識,養成環保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