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家鄉

  

20年後的我,我已經是一個國家評選出來的高級工程師了。我想“20年了,足足有20年沒有回過家鄉了,是時候回去看看家鄉怎麼樣了”。於是,我乘着我發明的“萬能百變車”回到了家鄉。當我回到家鄉時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呆了。


  20年後的家鄉,變的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地上是一塵不染的,簡直無法形容,比桂林山水還美。一座座高樓平地而起,每個人的房間各不相同,有的是火箭形的房子,有的是飛機形的房子、、、、、、讓人感到琳琅滿目,應接不暇,而且全部房子都是具有防28級地震功能的,如果超過了28級地震或有水災來了,或者其它自然災害,房子們會啟動防備系統,自動的飛起來,飛起來的時候門是自動關着的十分安全。家鄉的房子建設不錯吧。家鄉的房子設備更好呢,進門是不需要鑰匙的,如果你要進門,把自已的手放在門上確認一下,要是認出你是主人,房門就會自動打開,要不,門就會發出警告,提醒主人注意,有客人到。我家裡還有更奇妙的東西,那就是那八張萬能椅,這些萬能一坐下去它就會自動幫你按摩,渴了的話只要按下紅色的按鈕,他就會問:“你要喝什麼水”。它就會自動顯示出來。餓了,按下白色的按鈕一頓豐富的食物就會呈現在你的面前。我家還有一個機器人保姆,它有許多功能,比如手可以變成掃把,腳可以變成垃圾桶、、、、、、


  


  我家還有許多高科技的東西在這我就不一一說出來了,現在我來跟你介紹家鄉的山吧,家鄉的山遠看去是碧綠的,山上有許多動物和許多花花草草,而且那些動物是現在的快絕跡的動物,不過到了那個時候那些動物由現在的百分之三增加到了百分之百,那個時候人們不但不去吃它們而且還去保護它們。


  要想家鄉變得這樣美,就要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