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27年的一天,我吃過飯後,我就去移民中心辦理回地球的證件。證件很快就辦好了。我乘着白色的飛船,以每秒80萬里的速度飛向我的家鄉。 

  原來20年後的家鄉的變化真大啊!那藍藍的天空,像一大塊很光滑的藍寶石一樣。藍藍的天空上陪襯着雪白的雲,多麼的好看。每一條小路,兩邊都是種着鮮花和小草。 

  20年前的公路上的車全都會排出讓人感覺討厭的二氧化碳,現在所有的車都是靠風來發力的,就算只有一點點的風,它也可以變成幾十倍以上的力量。開車的時候還回排出微香。 

  我來到了是星際大廈的頂層停車場把飛船停在停車場里,我走到飛毯前,坐上去,飛到朋友家裡,她住在108層的1082房間里,從頂層飛到108層的時間比20年前的電梯快的多了。只要幾十秒的功夫就到了。 

  到了1082房間門前,按下電鈴,門自動打開了,30出頭的林箐正滿面微笑的迎接我。我和林箐在20年後的發展迅速的家鄉見面了,我們也非常的開心。 

  她對我說,現在她發明了一種機器人,它的作用主要是做家務活,它的力量來源是要把家的垃圾回收自己吃,它的作用就回產生出來,一來可以環保,二來可以把垃圾站也不要了。 

  說到這裡,我聽到了非常熟悉的聲音。原來是我家的鬧鐘聲,原來我正在發一個美好的甜美的夢。讓我們一起共同設想20年後祖國的未來,共同建設未來的祖國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