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家鄉 

  今天,我在寫字桌上寫會兒字不久就睡著了。 

  已是2027年,我不再是一個小學生,已是國家作文俱樂部的會長,這次回到家鄉來做一次“實地考察”——撰寫資料。 

  我登上家鄉的“無人電子計程車”在家鄉里“走天下”。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輛輛名貴車子,自行車和摩托車已“消聲滅跡”,一小部分自行車僅做健身之用,電動車也因耗電量大被家鄉所淘汰,這些車類產品已被一種“無公害環保汽車”所打倒,成為了這一代的公路上的“統治者”。轉眼望望一幢幢大樓,突然發現大樓的材料是一種強力橡膠,它可以經受住500萬噸的鎚子錘過且不留任何的痕迹,即使颱風來了扎在地下的防禦金屬鋼板會將房屋罩住,外面狂風呼嘯,裡面溫馨詳和,這種景象已不足為奇。就算高樓挺立,地面上也必須有“環保衛士”花草樹木來擔任潔凈空氣的重任,政府已經決定房屋的面積要和花草樹木按1:1的比例分配,不夠的在空中修建空中花園,空氣的潔凈度現在已經達到每立方米0.01克污染。在天文方面家鄉也建立了天文瞭望台、少年天文館,給熱愛天文的人士還免費提供了最先進的天文望遠鏡和獨立的個人觀測台。熱愛天文的小朋友也可以通過少年天文宮來掌握、獲取資料。 

 這時,忽聽見媽媽說:“兒子作業做完了嗎?”原來我是做了一個夢,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說:家鄉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