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語星緣(3)你到底還記得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語星緣(3)你到底還記得我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語星緣(3)你到底還記得我嗎? 標籤:你還記得我嗎作文 星語星願作文 還記得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認真的想想,以前的朋友還是想着自己嗎?我的出現會不會讓她煩惱呢?

  By:羽兒  

  “諾諾!諾諾!麥依諾!發什麼呆呢?!”諾諾的朋友月生氣了,“流星雨能讓你這麼著迷呀!”這番話被正巧經過的羽兒聽到了。“她居然是諾諾!”羽兒自言自語,“她怎麼不告訴我?難道她……”

  這時,處女座流星雨開始頻繁的滑落……

  不知道過了多久,流行於停止了。諾諾和月有說有笑的走回宿舍樓。

  羽兒獃獃的站着……

  “羽兒,你搬到307號房睡吧。月和諾諾晚上太吵了……”?影學姐抱歉地對羽兒笑了笑。

  羽兒拉着箱子,走到了307號房。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了月—諾諾的朋友。“原來,我是和你換呀,我還以為我和欣兒換呢!”

  “月,88。”諾諾依依不捨的說,“常來play喔!”

  羽兒看她們這麼好,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出現到底對不對……

您正在瀏覽: 星語星緣(3)你到底還記得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語星緣(3)你到底還記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