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改變自己的重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自己的重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男孩,住在海邊。 

  他的爸爸是海邊的工人,他的任務就是幫爸爸管理一些空木桶。 

  夜裡的狂風襲來,鋪天蓋地地撕扯着黑暗中的一切。 

  第二天一大早,小男孩來到了海灘邊放木桶的地方。 

  那些木桶個個都是東倒西歪,有的滾到了一旁,有的早已沒有了蹤影。 

  男孩想了想,在木桶的周圍堆積了幾塊小石子,他天真地以為這樣就能使木桶在狂風中經受住考驗。 

  可是誰知,又一個早晨,那些木桶依然如此,小男孩蹲在了旁邊,不由得放聲大哭起來,埋怨這狂風。 

  他的爸爸走來了,爸爸慈祥地摸摸他的頭說:“孩子,別哭,你的想法是好的,只不過你的行動是不管用的。” 

  “爸爸,那該怎麼辦呢?”男孩用髒兮兮的手背抹抹眼睛。 

  “這很簡單,孩子。”爸爸和藹地說。 

  他們找了一些大石塊,塞進了木桶。 

  第二天早晨,男孩和爸爸一起來到海邊,只見木桶個個排列地整整齊齊,安然無恙。 

  “爸爸,太好拉!一個都沒有倒呢!”男孩笑了。 

  “是啊,孩子。”爸爸笑着說,“遇到困難與挫折,不要去埋怨別人,要改變自身的重量,改變了自己,就能改變一切。你看,把空桶放在海邊,狂風便能把它們吹倒;可是,我們加了石頭進去,它們就變得堅固起來,即使是狂風暴雨也不能吹倒它們。孩子,記住在困難面前,要改變自己的重量!”

您正在瀏覽: 改變自己的重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自己的重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