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潘老師,你還記得我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潘老師,你還記得我們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說,一個好老師的恩情可以讓學生們感激不盡,原先,我可不那麼覺得,那時,我一點也不喜歡對大家很嚴格的潘老師,由於我總是犯錯,所以,我也經常被潘老師逮到,她讓我寫說明書,或是當著全班的面批評我……那時,我可以說是對潘老師恨得不能再恨了,而且,我和她的關係也一直都不好。後來,漸漸地,她變的溫柔了,上課下課都和我們說笑話,讓我們開心。後來,和不知是誰,把“潘老師下學期就要走了”的消息帶給了我們,我們原以為是騙我們的,可後來,潘老師就真的走了。 

  起先,同學們還一點也不覺得可以傷心,難過,可是後來,我們真的實現了“當一日的老師和當一日的父母可比。”這句話。不錯,如果你和爸爸媽媽離開兩三天,你也許會不難過,可是,當你幾個星期,幾個月都見不到爸爸媽媽,你還能不傷心,不難過嗎?除非你是冷血動物!老師也是在學校里可以天天遇到的人除了爸爸媽媽,親戚和朋友,老師也許就是你最親的人了!對,你是可以說老師對我很兇,我就是不喜歡老師!可是老師打你罵你也都是對你好呀!如果沒有老師的打罵,你會有今天輝煌的成績嗎?你會變成今天的聽話的人嗎? 

  想到這點,我就知道潘老師對我們的好在她的心裡,在她的腦子裡,所以,每當她在罵我們的時候,自己的眼睛也盛有淚水……老師,我們已經離開了好幾年了,我們都長大了,都聽話了,儘管那麼長的時間過去了,但是,老師我們並沒有將你忘記,我們還清晰的記得你,我們還清楚的記得你對我們的教導……你還記得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潘老師,你還記得我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潘老師,你還記得我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