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還記得我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還記得我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月高掛,繁星點點,我坐在窗檯前,凝望星空,想起遙遠的你,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童真的我嗎? 

  八年前的我們是多快樂,那時的我們整天徜徉在快樂的懷抱里.那時的你,是一個十分調皮的小孩.每天,你總是欺負我,可我卻總是像個跟屁蟲似的跟着你.你抬頭挺胸的大步的往前走,而我呢,總是像的小跟班在後面一溜小跑.可我總覺的很幸福. 

  當有別的小孩來欺負我時,你總是第一個衝過來保護我,還為我擦去臉上的淚水,並且告訴我小女孩哭了不好看,我聽后總會破涕一笑,而你卻說笑的比哭還難看.那時的我們天真. 

  你還記得你走時你送我的那個小海豚項鏈嗎?你說大海豚給你,小海豚給我,大海豚保護小海豚,而你保護我.你知道嗎,小海豚長大了,可大海豚在哪? 

  夜深了,我起身回房,願天邊的月,帶去我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你還記得我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還記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