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嘩啦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嘩啦啦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見他的聲音

  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他們飛快地劃過

  發出

  嘩啦啦的悲哀

  --題記

  我想我死了。我飄浮在城市上空,俯視地面。然後,我的目光流竄,看見生前的軀殼。她躺在地上,面色蒼白,但很安詳。鮮血還未凝固,一滴滴,順着頭髮流下。現在的她,宛如一朵逝去的花。

  是啊,我死了。變成了鬼魂。

  我的魂飄啊飄,順着陰森的道,見到了閻王。他是個俊美的人,沒有凶神惡煞的眼神,相反,很溫柔。

  我笑了,發出銀鈴般的聲音,你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兇狠。

  其實你有很多牽挂,他說。

  我突然不笑了,說,不,我很高興,我死了,他們一定會更快樂。

  他翻了翻手中的生死簿,嘆了一口氣,你還有一天的時間,去看看他們吧┅┅

  然後,我的四周出現了一團團白霧,似幻似真,等白霧散去,我又回到大街上。我摸了摸自己的軀體,還是鬼魂,但我的屍體卻不在那個地方了。

  在人世,我是個孤僻的人,沒有朋友。父母是唯一和我說話的人,雖然話不多。

  去看看父母吧。我又回到了那個熟悉的家門口,那幢冰冷的別墅,在朝我冷笑。我曾經發誓,今生今世再也不回到這個地方,可如今,還是回來了。看來,我真的放不下。

  進去嗎?時間凍結在這一刻,我想到了他們高傲的面容,刻薄的言語,似乎有些不值得。

  可我還是進去了。我想,也許他們後悔了,後悔對我的冷漠,後悔對我的輕視。因為,我畢竟是他們的女兒,是母親用血肉換來的。

  我帶着期望,重回那間屋子,卻看見讓我心酸的一幕:

  我的遺像隨意地擺在桌子上,和煙灰夾雜在一起,很臟。

  母親還是那個冷漠的她,一樣妖艷,在抽煙。父親也在抽煙,還喝酒。煙圈氤氳在空氣中,有些粗魯的氣味。

  母親說,這個沒心肝的傢伙,也不想想這麼多年是誰養的她。我供她吃,供她喝,到頭來她還反咬我一口,撒手就跑了。

  父親走過去,拍拍她的肩,算了,反正咱們還年輕,再生一個吧,說不定還是個男孩兒。

  我呆住了,他們將我心中僅存的心愿打碎了,碎成一片片花瓣兒,飛散,飛散┅┅

  我心灰意冷,不敢去見更多的人。我害怕再次失望。

  我赤着腳,飄蕩在馬路上。汽車一輛輛從我體內穿過,沒有任何知覺。一切都平靜,誰也沒注意到,有一隻哀怨的女鬼迷失了方向┅┅

  也許,我不該回來。

您正在瀏覽: 嘩啦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嘩啦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