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記得我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記得我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什麼時候走到我的世界中的?是黑夜,還是……粉妝玉砌,凍死的,是你我的友誼,還有你我的心。淚雨瀟瀟,我相信,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你。 

  你,小學三年級與我同桌。你笑着我一口不標準的普通話,耐心地,一遍又一遍朗誦給我聽: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你洪亮的聲音,濃郁的詩情,令我驚嘆不已。你卻是那樣平易近人。你永遠是那樣,輕輕地用鄧麗君的嗓音,吟唱,那樣深情,那樣引人入勝,彷彿圓圓明月就在眼前,將朦朧夜色灑向我的身軀。 

  你說,我沒妹妹,有想當姐姐,我們結拜怎麼樣?我笑着說,好哇好哇,正合吾意! 

  你真得像一個姐姐,處處關心我,大家都說,第一名的你和第一名的我(我是倒數),絕配絕配。你就會對他們說,瞎糊弄!無聊!他們就會被你說得氣乎乎,自討沒趣走開。 

  可那一天,一切都變了!你突然對我說,你要搬家,然後眼淚大滴大滴親吻大地。我血液突然僵住,對着你說,看我。直視我。你抬頭,兩個美麗的眼珠,有兩個小白點,一閃又一閃,還有那珍珠般的淚水,銜掛…… 

  你走了。走了。留下孤獨的我,拖着孤獨的影子,行走在孤獨的世界。若說蘇軾的腸斷處,是明月夜,短松崗,那麼我,則是白雪天,冰梅校。你記得我嗎?也許。也許。

您正在瀏覽: 你記得我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記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