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哪,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哪,壁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哪,壁虎 標籤:天哪作文 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暑假開始了,我已經做完了大半暑假作業,閑着沒事做,便要求外公陪我和表妹去柯岩風景區去玩。我們遊玩好了,準備上山去俯瞰新未庄。我們順着用竹子搭建起來的走廊上山,不多久,便到了“龍頭”,眺望山下,高樓大廈等盡收眼底,看完后,我們摸着灰暗,往另一個陰森的走廊走去,我走在前面,打着頭陣。 

  忽然,一個黑影從屋頂以極快的速度墜落下來,同時我的褲子突然向下一沉,我的腿也霎時間覺得熱乎乎地,我不知道是啥個玩意兒,“是蘋果嗎?不對吧,蘋果沒有那麼小,再說這附近也沒有果樹;是樹葉?不會的,樹葉絕沒有那麼重,到底會是什麼呢?”我腦海里浮現出種種念頭,好奇心逼迫我低頭去看那上天賜於我的“禮物”,天哪,這是什麼,什麼上天賜於我的“禮物”,簡直就是醜八怪:它全身黑色,四隻腳,有一條不長不短的尾巴,它在我褲子上爬來爬去。等我想到它是壁虎時,一股厭惡感油然而生,不禁大叫一聲:“救命!”同時連忙抖動我的雙腿,可那壁虎已經牢牢地粘在了我的褲子上,這下怎麼辦,我心裡一慌,臉色瞬時蒼白,半條命已被閻王收去了,剩下的半條也是魂飛魄散,幸虧外公趕來及時,用樹枝把壁虎給趕走了,否則啊,我看我不是暈倒,就是昏迷三天三夜。 

  壁虎,一隻我本來就非常怕的小動物,經過這一次神魂顛倒的經歷,使我更加害怕壁虎,將它列在了黑名單的榜首上。

您正在瀏覽: 天哪,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哪,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