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我有一間神奇的小屋,它就是我在學樂中國的“迷你小屋”。

  每次我進入學樂,最想去看的就是後花園的“迷你小屋”。小屋的界面有一個小男孩在認真地寫作業,我可喜歡它了。

  說起這小屋,我第一次進入學樂,在註冊完成時,我發現在我的頭像下面有“迷你小屋”這四個字。後來,我在同步課堂拿到通關寶箱時,就會有提示我去後花園領獎。我當時很好奇,不知道後花園在哪裡?後花園里會是怎麼樣的。我問爸爸,後花園在哪?他說,你去看看你的新發現吧。於是,我就去我的“迷你小屋”看看,後花園是不是在那裡。

  進入小屋,我看到小屋上方有一欄標題按鈕,最後一個按鈕就是後花園。我點擊那個按鈕,就進入了我的後花園。後花園真奇妙,有三塊地,可以種自己喜歡種的菜和花果。在這以後,我就常常去後花園種花和果。小朋友,你的“迷你小屋”是怎麼樣的?你喜歡它嗎?

  名師點評:小作者所指的小屋原來是學樂中國的“迷你小屋”呢!文中小作者介紹了自己認識“迷你小屋”的過程,描繪了自己眼中的“迷你小屋”,這樣就能夠引導初來的小朋友去認識和了解“迷你小屋”了。從小作者的敘述中,讀者感覺“迷你小屋”這個小天地既可愛又有趣,它讓小作者收穫了很多快樂。小作者也可以去別的小朋友的小屋做客,結識更多的好友。這篇文章總體上來說寫得是不錯的,語言通順,層次分明,作為一年紀的小朋友來說,已經很難得啦!不過小作者若是能夠多講述一下自己在“迷你小屋”的快樂生活,那文章的趣味性就更強了。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