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哪!口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哪!口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哪!口水! 標籤:口水作文 天哪作文

“天外飛痰”:

  “啪!”一聲不太清脆的響聲,我感到背後濕漉漉地,一摸,涼嗖嗖。奇怪!大白天怎麼會有雨?我抬起頭一看,一個胖子正往回縮頭呢。“現在的人真不文明啊!竟然底下有人都吐痰……”“是啊……”兩位大媽邊走邊說。啊?……天哪,我把摸過的手在書包上蹭了又蹭,撕了一張草稿紙夾在衣服後面,走走又抬頭地挪向家的方向……

  倒霉指數:★★★★★

  “口水唐僧”:

  我正急着回家換衣服,偏偏碰見了我們班的“唐僧僧”,唐晟在我背後看了又看,一臉壞笑地對我說:“嘿嘿,背後怎麼了?是不是……”我一把推開他:“走開啦!流氓啊!”他攔住我說:“嘿,你越這樣我越清楚,你是不是喜歡籃板王在他樓下唱情歌結果被他用水潑了,N多個女生都這樣,但他的舉止太女像……要不就是衣服被撕了拿紙來糊……?也許也可能是……大概你就是這樣……所以你……”天哪!唐晟的唾液分泌器官實在太發達了,唾沫星子飛濺了我一臉。在他完全陶醉在他設想的劇情裡面時,我溜……

  倒霉指數:★★★★☆

  “糖衣炮彈口水版”

  總算擺脫了“唐僧僧”了,我走到小區里,大口喘氣,忽然聽到一陣狗叫聲……別擔心,這是很溫柔的狗叫。我一抬頭,哇!是鄰居家的吉娃娃!我一把報起在向我溫柔地呼喚的吉娃娃,她向我吐舌頭耶!好可愛哦!我還沒來得急張嘴,那個可愛的小狗狗早已……早已伸出她深情的舌頭把我臉舔了個遍……天哪!你“掃蕩”也要打個招呼嘛!我悻悻地放下狗狗,邊抹被舔過的臉邊走回家去……

  你說我回家,容易嗎?

  (如果不容易地話那我就不做作業當慰勞好啦~呵呵~ :P)

您正在瀏覽: 天哪!口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哪!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