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天哪裡最熱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哪裡最熱鬧?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天哪裡最熱鬧? 

  指導老師:周水華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着,自從前天開始就是烏雲密布,太陽公公始終沒有露面,樹葉隨着一陣陣風吹過而顫動着,發出“沙沙”地響聲,柳枝開始了那極不和諧的舞蹈,包括那些上班下班接送孩子們的家長也不遵守規則了。 

  在交叉路口的紅綠燈旁,接送孩子們的家長騎着電瓶車沒有規律的停靠在馬路旁,等待着綠燈的出現。他們有的在談論着自家孩子學習成績的好差,有的在朦朧的雨中和朋友聊聊自己的煩惱,不管雨有多大,他們似乎還是覺得談心事是最重要的,有的家長在提醒孩子上課一定得認真聽講,不要開小差,積極發言,考試仔細審題等一些話。“嘟嘟——嘟”一輛輛小轎車從身旁疾馳而過,這不,聚集在一起的人群一下子就被這震耳欲聾的聲音給“嚇"跑了。綠燈隱隱約約的看見了,家長們飛一般得沖了過去,好像有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急事似的,必須馬上感到。 

  你看那學校門口就更加無法無天了,熙熙攘攘的,被交通工具給包圍得水泄不通,像是熱鬧的集市,亂糟糟的混在一起,也不分往哪個方向的。不管是騎電瓶車的、氣派的小轎車還是“突突——”的跑車都在一條道上,沒有了那條紅界線,更重要的是就連學校的警察也沒有了,真是讓人頭疼。這不這麼多車,馬路上堵車行駛不了。有些家長真得不夠自覺,在馬路中間把孩子送到學校。後面的家長不知怎麼的找上前去和那位家長鬥了個幾“回合”才罷了! 

  隨着時間在流逝,雨天熱鬧的校門口恢復了寧靜,傳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 

  現在你知道哪裡最熱鬧了吧?不是酒店,也不是家裡,那就是在我校門口和紅綠燈旁唄!不過我還得提醒這些爸爸媽媽們,雨天還是更要注意安全哦! 

  五(6)班 姜璐?

您正在瀏覽: 雨天哪裡最熱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哪裡最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