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病魔微笑的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病魔微笑的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只不過只是失去了一個人,失去了一個對病魔微笑的天使。時間過得很快,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在變。把一個小孩子變成一個少年;把一個無知的人變成一個學會感悟世界的人;甚至,把一個快樂的少年變成一個身患重病但依然微笑的天使! 

 有許多人說,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它賦予了每一個人寶貴的生命。它讓每一個人都能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鼻子去聞,用自己的耳朵去聽,用自己的手、腳去摸,去踩,用自己的新去感受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不這樣認為,我認為上帝對待每一個人不公平。它為什麼要給了我們生命之後又來摧殘我們的生命呢?它為什麼要給了我們驚喜之後又給我們一個重大的打擊呢?難道,世界上被病魔折磨的人還不夠多嗎? 

 何必呢,何必對這些可愛的天使做這樣的折磨呢?我們身邊對疾病微笑的天使有很多很多。我希望大家幫助這些可憐的人戰勝病魔!讓我們給予這些可愛的孩子第二次生命吧!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對病魔微笑的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病魔微笑的天使 暫無評論